雾羽尘舞

【K莫】发、发错了?!(一发完,HE)

@一只麋鹿 ,小麋鹿你的点梗,学生眉和导师K之间写论文和答辩的故事!我尽力了!渣文笔,起名废,OOC预警!实在是我毕业的太久了,只能打个擦边球!你凑合看吧。借这篇文也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,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
郝眉,是庆大中文系大四赫赫有名的风云人物,和计算机系的肖奈,金融系的于半珊,医学系的丘永侯并称庆大的“四大才子”。

但不为人知道的,是他居然是国内某知名女性文学网的一名写手,绿XX网的耽美频道的签约写手,笔名莫扎他的郝眉,因为他的性别和斐然的文采,清新的文风而迅速的圈了一大票的死忠粉。他写的每篇文章的阅读量都让同网站其他写手们望尘莫及,而且莫扎他坚持只写清水文,连肉渣都欠奉却依旧是销售金榜上的常客。这也大大缓解了郝眉因为违背父母之命考上庆大,一个月只有600元生活费的窘境。

生性开朗乐观的郝大才子最近有了一个不能言说的烦恼。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

莫扎他刚刚完结的一篇文中的一个情节,竟然和同网站的另一个写手的文,撞了。虽然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个意外,可一直都被莫扎他压了一头的那位写手却为此有些不依不饶。由此引发了两家粉丝的撕X大混战。

莫扎他的忠粉宣称“我家大大这么牛,用得着抄袭你们吗?”

对方粉丝则义愤填膺“不是抄袭为什么情节这么像?有胆抄没胆认吗?”

莫扎他的忠粉不屑的回应“就一个情节像而已,脑洞这东西又不是你家独有的。再说了你家那文笔文风怎么和我家大大比?”

对方粉丝恼羞成怒“连个肉都不敢写,还男人呢!”

不抗激的莫扎他随即更改了文案:为了回馈多年来粉丝们的支持,本文特增加一篇纯肉特典!!

顿时文下响起了一片狼嚎声。对方粉丝溃败而走。

发出豪言壮语的郝大才子此时却暗生后悔之意,身为处男的他连观看'成人/动作片'的时候都不是很多,男男XX特典,这要怎么写?憋了好几天才终于暗搓搓的憋出一篇来。当晚郝.真.处男.眉就做了个不可描述的梦。早起背人搓洗小内内的郝小眉同学,被梦中的情节羞红了脸,更讶异梦中的两位男主角为何仿似自己和KO老师呢?

KO,是庆大建校以来最年轻的计算机系教授,海归,CMU大学毕业的高材生。身材高挑,眉目俊朗,却不苟言笑被庆大的学子们戏称为'高冷男神'。据说KO年幼因意外父母双亡,被外国人领养,在大学期间因技术出众还曾被FBI看中,却出人意料地拒绝了所有的橄榄枝执意回国,接受了他亲生父亲母校的邀请。

'这样的男神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带颜色的梦里呢?'郝眉不敢再思索下去,匆匆登录电脑把特典发往热心粉丝贡献出来的公共邮箱内,就把此事抛在了脑后。

吃过晚饭的郝眉像日常一样登录网站后台,却惊现评论区一片哀嚎。

——“莫扎他大大,您承诺的特典呢?不是坑了吧?”

——“大大,我就知道不能当真,写了四年纯清水文的人怎么可能写肉。。。”

——“莫大大,你自己立的flag倒了,没砸到自己吧?”

——“跪求莫大兑现承诺!”

作者回复:今天上午特典已经发上去了!

——“大大,邮箱里真没有!≥﹏≤”

郝眉疑惑的登录公共邮箱,查找了一圈也没看见早上发布的那篇文。'奇怪,我明明发布了呀。邮箱被黑了?不应该呀。如果被黑那些粉丝们求的'四六级复习资料'还好端端的存在呢。'突然脑内灵光一闪的,郝眉急匆匆登录了自己的私人邮箱,绝望地看见已发送邮件那栏明晃晃的显示他上午成功发送了邮件。咦~等等,这收件人的地址怎么这么熟悉呢?再看标题:我的论文。顿时就感觉冷汗顺着鬓角流淌下来。

手机响起了微信提示声,屏幕显示,指导老师KO:郝眉同学,你交的论文不合格,请来我宿舍一趟。

郝眉战战兢兢,同手同脚的往职工宿舍走去,边走边在心里给自己打气:“没事的,郝小眉。别自己吓自己,KO老师那么忙,也许没看到你上午发错的邮件呢?论文不合格指的是前天二稿吧?而且不合格的人多了去了,眉哥只不过是其中之一罢了,眉哥最硬最尿性,不怕……”

敲开门,郝眉头都没敢抬,眼角余光瞄到KO老师的身影就急急忙忙的开口道:

“老……老师,那个,我上午不小心发错论文了,这才是我的论文。那个发错的邮件您还没看吧?”

“嗯……”

没看?太好了,眉哥的一世英名保住了!

“看了”

’啥?看……看了?能不能说话不要大喘气!人吓人会吓死人的!呃……等等,刚刚KO老师说的是看了??看到我那篇小黄文了??天呐!明天学校论坛不会出现《劲爆!名校高材生居然暗戳戳写小黄文却误发给导师,导师竟然还看了!》这个帖子吧。。。怎么办?在线等。非常急!’

“那个,老师,我……其实我可以解释的!唉?噫……老,老师,你…你要干…干嘛?”

“你的那篇论文错误太多,老师教教你什么才是正确的。”

“不…不要……嗯、不要舔那里……”

“K…KO老师,太…太快了!”

“眉,叫我KO。”

“K…KO、不,不要了,你,太…太大了!”

——我是时间过去N久的下划线——

“KO老师,这下我的论文合格了?答辩能通过吗?”

“嗯。还有待改进,为确保通过再来几回吧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夜,还长着呢!

END

评论(82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