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羽尘舞

【K莫】不如跳舞(一发完 HE)

@一只麋鹿  小麋鹿的点梗,想让眉哥和KO玩游戏打赌,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件事情,然后必须是KO输,然后郝眉让KO模仿着对郝眉唱“好想你”这个歌,还要配上舞蹈动作。渣文笔,OOC预警!

晚20 : 00

微信群   珍爱生命,远离老三(3)

莫扎他 : 江湖救急!江湖救急!

猴子酒 :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。

愚公爬山 : 美人,咋的了?

愚公爬山 : 猴子,那文案你还没找着灵感呢?明天下午老三那个周扒皮可就要了。

莫扎他 : 愚公~我好像又被KO套路了😭

猴子酒 :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。

愚公爬山 : 你不是天天被你家KO套路嘛!

莫扎他 : 别闹,说正事呢!

愚公爬山 : 好好好,你说,哥听着呢!

莫扎他 : 前些天阿力他们美术部不是弄了个什么民意调查,然后做了个flash动画,这事你们记得吧?那个造型不是弄得像猫妖吗?事后KO居然上心了,他网购了猫耳朵、猫爪、猫尾巴回来,你眉哥这180的糙汉子带上那玩意儿能看吗?我随即严词拒绝了,结果,刚刚我俩打王者农药,他居然不和我一队了,还说既然要分胜负就要有彩头,我,我,刚刚输了几把有点火上头就同意了。。。KO现在去洗手间了,我就琢磨着这事儿有点不妙啊😭

愚公爬山 : 你个笨蛋!这么简单的激将法也能中招!

猴子酒 :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。

莫扎他 : 哎呦,愚公哥哥,快帮我想个办法呗!

愚公爬山 : 我有什么办法?你家KO那技术,你妥妥的输定了,好吗!

莫扎他 : 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哦,不然我明天就让KO去黑小甄总的电脑!

愚公爬山 : 你个死美人,这事关那个金毛什么事?

莫扎他 : 哼!不管,反正我要是不好过,你们就都别想好过!!!

猴子酒 :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。

愚公爬山 : 。。。。。。。

愚公爬山 : 怕了你了,这样吧,如果你输了你就和KO耍赖。

莫扎他 : 怎么耍赖呀?

愚公爬山 : 这也得我教你?你不是最擅长撒娇耍赖了吗?

猴子酒 :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。

莫扎他 : 猴子,你能安静的死吗?

莫扎他 : 愚公哥哥,你觉得我撒娇耍赖能逃脱的几率有几分?逃不掉有屁用啊?

愚公爬山 : 你就耍赖让KO也输你一回呗,然后你提一个他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为难他,他不做,你不就有借口逃避了。

莫扎他 : 这个点子好,但是我家KO那么全能有啥能为难得住他的呢?

愚公爬山 : 😡你这是来求救的?还是来秀恩爱的?再秀恩爱,老子不管你了!

莫扎他 : 嘿嘿,愚公哥哥别生气嘛,快帮我想想KO到底不擅长啥呗!

猴子酒 : KO好像不会跳舞吧?

莫扎他 : 猴子,你不死了?

猴子酒 :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。

莫扎他 : 。。。。

愚公爬山 : 。。。。

愚公爬山 : 说到跳舞,今天下午微微师妹好像发了个视频,是什么自创的舞蹈,等等,我找找啊。

愚公爬山 : 找到了,边唱边跳《好想你》 https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3835213.html  表演者 : 米粒YuLia。这个视频据说点击率很高,美人,你就拿这个为难你家KO吧。

莫扎他 : 抱拳!大恩不言谢,二位哥哥,我下了!

晚22 :00

微信群  小黑屋(3)

愚公爬山 : KO大神,你应该得偿所愿了吧?求放过!

猴子酒 : KO大神,你应该得偿所愿了吧?求放过!

早2 :00

微信群  小黑屋(3)

KO : 嗯,你们的电脑已经恢复了!

END

PS : 小麋鹿的这个点梗,我欠了快一个半月了,这期间我经历了生病,出长差,生病,忙的昏天黑地等一系列事情,这个梗也历经了N次大修改,和最初的设想已经是天差地别,小麋鹿,你凑合看吧。PPS : 文笔虽渣,但是总不退圈,海棠,欢迎你随时点梗哦!不过目前我还欠CC一篇文呢😜
再废话一句 :手机码字,手机上lof,我把那个视频地址发在评论区里了,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声明 : 这个视频也是小麋鹿提供的!

评论(26)

热度(67)